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丽珠医药(01513)认购Livzon Biologics发行的2457.48万股为丽珠单抗提供资金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19:59:49

智通财经APP讯,丽珠医药(01513)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2日,Livzon Biologics、生物公司、丽珠单抗、Livzon International、丽珠香港、YF Pharmab及该公司订立股份认购协议,据此,Livzon International同意认购Livzon Biologics的新普通股。根据股份认购协议,YF Pharmab(一名独立第3方)亦同意认购Livzon Biologics 的新A轮优先股。

Livzon International同意按每股认购价4.00美元认购由Livzon Biologics发行的2457.48万股新普通股,总认购价为9829.9万美元。

公告显示,生物公司于该公告日期为Livzon Biologics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生物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

丽珠单抗于该告日期为生物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丽珠单抗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产品及抗体药物的技术研究及开发。

Livzon International于该公告日期为丽珠香港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Livzon International主要从事投资控股。

丽珠香港于该公告日期为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丽珠香港主要从事一般贸易及投资。

该公司表示,Livzon International拟认购Livzon Biologics的新普通股主要为丽珠单抗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临床研究与申报、技术合作、产品引进、科研团队充实等业务发展方面提供充足资金,同时优化其资本结构以及加快业务推进效率及速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