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建投证券(06066)A股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20:06:37

智通财经APP讯,中信建投证券(06066)发布公告,该公司A股股票交易于2018年6月21日、6月22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经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重大变化。

经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及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书面询证核实,截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及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均不存在涉及公司的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自查,该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此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