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SOHO 3Q明年独立上市,将转型成办公楼综合服务商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21:11:23

智通财经APP获悉,潘石屹6月20日表示计划明年启动SOHO 3Q的独立上市。

潘石屹表示,SOHO 3Q的定位将会发生变化,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而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楼综合服务商。转型的主要原因首先是企业定制化办公转换率低,其次员工的流动问题也将由企业内部解决,不再需要SOHO 3Q去考虑出租率的问题。因此,转型后的SOHO 3Q或将拥有更好的运营效率,节省成本。

据了解,SOHO 3Q依托于SOHO中国(00410),对于融资需求不大,公司估值当前还没有具体数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