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投集团控股(01386)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年度亏损为2.087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22:35:35

智通财经APP讯,国投集团控股(01386)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收益为3.46亿港元,同比减少38.36%。毛利为1.75亿港元,同比减少39.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本年度亏损为2.087亿港元,同比减少0.39%。每股基本亏损为29.14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尽管中国内需带动零售业,但具消费力的一群以年轻中产阶层为主,他们的消费模式主要是线上购物,而线上零售因为入门成本较低,吸引大量竞争者入行,这种种不利因素,严重打击该集团实体店及网络店的收入。加上营运成本持续上涨对集团表现有负面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