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保利达资产(00208)拟18.44亿港元收购中山市及珠海市物业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22:36:36

智通财经APP讯,保利达资产(00208)、九龙建业(00034)公布,于2018年6月22日,保利达全资附属Noble Prime International Limited作为买方与保利达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为九龙建业及保利达最终控股公司)作为卖方订立有关首个收购事项的首项协议,最初代价为12亿港元;及有关第二个收购事项的第二项协议,代价为6.44亿港元。

于保利达收购事项完成后,首间目标公司隽扬有限公司将会由买方拥有50%权益,将不会成为保利达的附属公司;第二间目标公司全能控股有限公司将会由买方拥有60%权益,将成为保利达的附属公司。

首间目标公司及首个目标香港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2018年6月22日,除于首间目标香港附属公司及首间目标中国附属公司拥有的股权外,首间目标公司及首间目标香港附属公司概无拥有任何重大资产,其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分别亏损2.4万港元及1.8万港元。

首个项目指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南区北台村沙围及南通尾的物业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约为58.7万平方米,总地盘面积约为23.48万平方米。

第二间目标公司及第二间目标香港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2018年6月22日,除于第二间目标香港附属公司及第二间目标中国附属公司拥有的股权外,第二间目标公司及第二间目标香港附属公司概无拥有任何重大资产,其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分别亏损26.3万港元及32.3万港元。

第二个项目指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九洲大道与迎宾路交汇处的物业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约为17.9万平方米,总地盘面积为4.37万平方米,包括南北两块地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