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信邦控股(01571)斥5310万港元购一间德国模具制造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8-06-24 18:15:19

智通财经APP讯,信邦控股(01571)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Keen Point (Europe) GmbH作为买方与独立第三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向买方出售一间模具制作公司全部股权,该公司为一间注册办事处位于德国巴特萨尔茨乌夫伦的有限公司,总代价为580万欧元(相当于约5310万港元),其乃经卖方及买方于公平协商后达成。

根据协议,代价将分为两期付款,并将悉数以集团内部资源拨付。该目标公司位于距离法兰克福约300公里的巴特萨尔茨乌夫伦。自2007年起,该目标公司已于毕勒费尔德Ostwestfalen-Lippe工艺协会的工匠登记册注册为从事精密机械贸易,而该目标公司专门生产塑胶注塑模具,其产品用于生产汽车零件。

据悉,该目标公司更为生产汽车扬声器网盖所须模具的市场领导者。以该目标公司的模具所生产的零部件可见于主要知名汽车生产商的型号。

集团管理层相信,预期收购事项可促进集团提升其为客户开发新产品的能力及技术知识的计划。此外,收购事项亦有助集团持续不懈地扩展与现有大客户的业务关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