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珠光控股(01176)斥7亿元收购珠江新城御景的权益

智通财经网 2018-06-24 18:37:08

智通财经APP讯,珠光控股(01176)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4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御德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

根据买卖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广州珠光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房地产中介服务及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及企业投资。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中国附属公司广州舜吉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本权益。中国附属公司主要业务活动为房地产开发、金属日用杂品制造(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以及企业投资。

于公告日期,中国附属公司持有发展项目"珠江新城御景"的权益。发展项目包括总占地面积约60237平方米的3幅土地,该发展项目包括由13栋住宅及商业大楼组成商住综合发展项目,以及建于其上的配套设施及停车场,目标公司于2016及2017年除税后净溢利为4.77亿元及5496.3万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