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IT HON TENG(06088)终止以合并方式收购Belkin条款的修订案

智通财经网 2018-06-24 18:57:43

智通财经APP讯,FIT HON TENG(06088)发布公告,终止有关以合并方式收购Belkin International, Inc.条款的修订案。

合并协议规定,倘完成未于2018年6月25日或公司、Belkin International及 Chester J. Pipkin(作为Belkin International若干权益持有人的代表)可能书面议定的其他日期或之前发生,或若干其他情况发生,合并协议可被终止。

董事会已宣布,于2018年6月20日,合并协议的所有当事人同意做成修订案,以将合并协议中上述条款提及的“2018年6月25日”改为“2018年8月15日”。合并协议的其他条款将仍然完全有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