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九龙建业(00034)为增加土储 21.1亿港元收购威鞍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18-06-24 19:08:20

智通财经APP讯,九龙建业(00034)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2日,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Future Star International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公司最终控股公司保利达控股国际有限公司)订立有关收购事项的协议,代价为21.1亿港元,其中应分为7.43亿港元作收购目标股份及13.68亿港元作收购销售贷款。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会由买方全资拥有并将成为公司附属公司。目标集团财务业绩将会与公司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目标公司威鞍有限公司、目标香港附属公司及首间目标中国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除于目标香港附属公司及目标中国附属公司股权及项目相关开支外,各目标公司、目标香港附属公司及首间目标中国附属公司并无拥有任何重大资产。目标集团于2016及2017年除税后净亏损139.2万港元及230.8万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间接持有指定作住宅及商业用途的项目。收购事项令公司在中国土地储备有所增加。鉴于该等项目地理位置、有利的地方政策、邻近地区的物业需求,以及有关地区的整体物业市场及经济发展前景,公司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乃投资良机,且具有优厚的发展潜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