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丽珠医药(01513):丽珠集团向Livzon Biologics进行增资

智通财经网 2018-06-24 19:37:44

智通财经APP讯,丽珠医药(01513)发布公告,为促进丽珠集团生物药业务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开发与拓展,加快推进控股附属公司丽珠单抗的抗体药物研发进程,满足其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资金需求,丽珠集团境外全资附属公司Livzon International Limited(丽珠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丽珠(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与YF Pharmab Limited 拟共同以货币方式向Livzon Biologics Limited(Livzon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前持有其51%股权,且其通过全资子公司丽珠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持有丽珠单抗100%股权)进行增资。

2018年6月22日,Livz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及其相关控股方(包括丽珠集团和丽珠(香港)有限公司)、Livzon Biologics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包括丽珠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和丽珠单抗)与YF Pharmab Limited共同签署了《SHARE SUBSCRIPTION AGREEMENT》。

根据《协议》约定,YF Pharmab Limited同意出资5000万美元认购Livzon Biologics Limited新发行的1250万股A轮优先股;Livz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同意出资9829.932万美元认购Livzon Biologics Limited新发行的2457.48万股普通股。

据悉,该次丽珠集团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Livz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与YF Pharmab Limited 共同增资Livzon Biologics Limited,主要为丽珠单抗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临床研究与申报、技术合作、产品引进、科研团队充实等业务发展方面提供充足资金,同时优化其资本结构,促进资本与资源的整合,加快业务推进效率及速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