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商务部封杀美日光纤5年 长飞光纤光缆(06869)涨8.89%

智通财经网 2018-07-12 14:48:13

智通财经APP获悉,长飞光纤光缆(06869)股价顺市大涨,截至14时44分,涨8.89%,报价31.85港元,成交额8774.24万。

智通财经APP于《透过A、H可能的32倍估值价差,看长飞光纤(06869)的套利机会》提示,商务部公告显示,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光纤预制棒自2018年7月11日起反倾销政策延长5年,税率维持不变;对原产于美国的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自2018年7月11日起反倾销政策延长5年,反倾销税率大幅提高。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政策延续,限制海外供给,国产光棒厂商市场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增强;对原产于美国的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延长反倾销,并大幅提升税率,有望降低对国内市场的进口压力,维持行业景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