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牛市仍然持续美元终将转弱!内银获重估

智通财经网 2018-07-12 15:31:52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国通货再膨胀、强美元,对新兴市场货币带来压力。贸易摩擦、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人民币转弱,都为银行业增添不明朗因素,盈利能力的可见度降。今年下半年选股针对估值和派息、盈利增长质素和股本回报、净息差、经常账盈馀国家、银行体系的流动性。虽然上半年亚洲银行股被抛售,该行相信牛市仍然持续,而美元最终会转弱。不过,短期而言,焦点是人民币进一步走弱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该行称,内银短期忧虑包括在岸流动性收紧和部分债券违约等,但长远有机会获重新评级,正面因素包括不良贷款减慢、影子银行去杠杆、透明度增加/市场自由化。亚洲银行看好工行(01398) ,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6元,同时也看好中银香港(02388) ,予“买入”,目标价44.6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