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金:降华晨(01114) 目标价至12.5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网 2018-07-12 16:18:40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报告指出,宝马集团与华晨(01114) 于本周二(10日)签署长期发展框架协议,推动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产能扩张。

该行称,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开发,股权结构的改变将促进宝马形成长期合作承诺。中国政府已宣布从2023年起取消外国车企的持股上限。考虑到宝马和华晨正在就长期合作框架进行沟通,该行认为,宝马很可能要求获得更有利的股权结构。

另外,进口关税下调导致入门级和中档豪华车品牌受压,尤其是25万至45万元价格的车型。今年次季,宝马5系、奔驰GLC等几款主流豪华车型的折扣有所扩大,而进口雷克萨斯ES降价后,需求维持强劲。但豪华车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仍然较高,该行预计,进口汽车价格下调、供给增加,将率先带动低端豪华车价格向下。

该行表示,随着中国继续开放汽车市场,预计合资企业的投资收入可能逐渐下降,估值存在下调的可能,该行将其目标价降36%至12.5元,评级“中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