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8年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揭晓 龙光地产(03380)居地产行业第二位

智通财经网 2018-07-18 13:26:53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7日,由《财富》和怡安翰威特咨询首次联合开展的“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评选结果揭晓,龙光地产(03380)以高质量的董事会构成、高水平的治理标准和高效的治理模式成功入选,在该榜单中排名第六位。其中,在房地产行业中有碧桂园、恒大集团、万科等房企上榜,龙光地产位居第二。

2018年“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榜单,以本年度《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为候选池,从净资产收益率、市值增长率和绝对值、独董占比、董事会构成质量等维度进行遴选,最终评选出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旨在让市场及更多企业了解董事会高效治理模式,及其在全社会生产效率提升、公司生存和发展和良好商事制度形成方面的价值。

作为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标杆企业,龙光地产一直致力于达致高水平的企业治理标准,公司董事会相信高水平的企业治理对保障股东利益和提升企业价值至关重要。2017年,公司以276.9亿元的营业收入实现了高达65.3亿元的股东应占利润,其中核心净利润46.2亿元,核心净利润率16.7%,净资产收益率30.55%,市值增长率和绝对值等多项指标位居内房股前列。截至2017年底,公司拥有可售土储货值为5200亿元,超80%位于大湾区。花旗、中金等多家著名投行持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并预测在未来三到五年,公司仍将继续保持销售和利润的双高速增长,核心利润规模排名将进入全国前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