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信国际(00676)贡献收益逾80%的大客户将停止与公司的业务关系

智通财经网 2018-07-18 16:28:18

智通财经APP讯,创信国际(00676)公布,该集团的最大客户与董事会已达成商业共识,其将自2018年9月起不再与该集团继续业务关系。最大客户产生的收益分别占该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及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总收益约87%及88%。

董事会目前拟让该集团继续其正常业务运营及服务于该集团其他客户,而目前没有终止该集团的生产业务计划。董事会亦会先研究及整合调整本集团所有生产线。此外,尽管预期终止有关业务关系将对该集团的收益产生负面影响,董事会认为,该集团的现有财务资源足以维持其正常业务运营。

董事会谨此向股东强调,其将继续执行其增长策略,以多元化该集团未来增长的收入来源,亦将与其他潜在客户进行磋商,以减轻上述事件对该集团运营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