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铝业(02600)拟向控股股东收购炭素资产及相关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18-07-18 17:44:15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铝业(02600)公布,于2018年7月18日,经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收购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部分企业拥有或持有的炭素资产及股权,包括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收购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该公司广西分公司收购平果铝业有限公司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收购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包头市森都碳素有限公司49%的股权;及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收购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河南长城众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赤壁长城炭素制品有限公司57.69%、19.96%的股权。

据悉,中铝资产为该公司控股股东中铝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