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油气控股(00702)拟将法定股本增加至10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7-18 18:12:17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油气控股(00702)发布公告,公司现有法定股本为5亿港元,分为500亿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现有股份,当中 278.788亿股现有股份为已发行及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股份。

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有本金额为1.3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可转换为336.7亿股现有股份;及根据该公司于2010年5月28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可认购14.38亿股现有股份的尚未行使购股权。

于股份合并生效后,董事会建议增设额外50亿股新合併股份(其发行时与所有其他现有合并股份享有同等权益),将该公司的法定股本由5亿港元,分为50亿股合并股份,增加至10亿港元,分为100亿股合并股份。

增加法定股本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酌情通过普通决议案。董事目前无意发行建议增加法定股本的任何部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