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桐成控股(01611.HK)获火币李林折价11.7%提全购 30日复牌

格隆汇 2018-08-30 01:29:36

格隆汇8月30日丨 要约人HUOBI GLOBAL LIMITED及桐成控股(01611.HK)联合公布,于2018年8月21日,要约人及Trinity Gate(作为买方)、New Wave Capital Limited(作为卖方)及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内容有关买卖合共约2.16亿股待售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71.67%)。完成于买卖协议日期,即2018年8月21日作实。

紧随完成后及于2018年8月29日,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Trinity Gate)于合共约2.1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约71.67%。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作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及提出适当的要约借以注销所有尚未行使的购股权。就股份要约而言,每股要约股份现金2.72港元,较8月21日收市价3.08港元折让约11.7%;就购股权要约而言,注销每份购股权要约现金1.22港元。

公告显示,要约人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要约人分别由Huobi Universal Inc.及Huobi Capital Inc拥有70%及30%权益。李林透过其全资公司Huobi Capital及其非全资公司Huobi Universal控制要约人。

Huobi Capital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李林全资拥有。李林亦透过Techwealth Limited控制Huobi Universal。因此,李林为要约人的最终控股股东,合共应占要约人权益约66%。

据悉,李林为一名拥有逾10年技术、企业管理及区块链方面经验的企业家。其于2013年成立Huobi Group,并任Huobi Group(提供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主席,现任Huobi Group的行政总裁。Huobi Group由多家公司组成,其中包括Huobi Global Limited(Seychelles),运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探索数字资产投资机会,亦为数以百计的数字资产对提供交易及投资服务,及Huobi Capital,专注于区块链行业风险投资。

此外,Trinity Gate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Timeness Vision Limited全资拥有,而Timeness Vision Limited由滕荣松全资及最终拥有。滕荣松为Fission Digital的主席及SHIS LTD(01647.HK)(将更名为雄岸科技)的非执行董事。Fission Digital为建基于香港的创新服务平台,专注全球投资区块链项目并为其提供建议业务。

要约人认为,集团为具吸引力的投资,其当前业务表现稳健,且具有增长潜力。于完成要约后,要约人将协助集团检讨其业务及营运。要约人及李林将利用他们于区块链及金融科技方面的知识及经验,在该等领域以及在开发及提供技术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以服务加密资产交易平台、建筑工具及数字资产市场的领域开拓新业务,并为该等资产制定存储解决方案。

公告称,要约人拟于要约截止后,仍保持已发行股份在联交所上市。

公司股份将于8月30日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