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5G概念拉升 中兴通讯涨3.62%

格隆汇 2019-01-21 11:06:44

格隆汇1月21日丨5G概念股拉升,其中维太移动(06133.HK)涨6.67%、中兴通讯(00763.HK)涨3.62%、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涨3.45%。深圳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深圳要构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基础设施,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工程建设,率先开展5G商用试点。光大证券认为5G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国内政府层面支持力度不断加速,测试牌照有望近期发布,多个省市也将5G作为2019年工作重点加速建设,无论在标准、牌照、频谱还是在产业、政府方面都已准备完善,呈现出建设投资加速的趋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