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伊泰煤炭(03948)斥1亿元设立合伙企业涉足高新技术领域

智通财经网 2019-01-23 19:53:12

智通财经APP讯,伊泰煤炭(03948)发布公告,2019年1月23日,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公司在确保日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情况下,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与北京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根据合伙协议约定,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亿元;北京久友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

公告显示,该合伙企业的投资标的为人工智能、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技术、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以及基础前沿交叉领域的中、早期标的企业的股权投资。

该公司表示,公司通过参与本基金从而对高新技术领域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增长潜力的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开展与股权相关的投资为主的投资事业,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投资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