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天国际(02379.HK)附属需向青岛税务局支付应补缴税款及罚款合计63.92万元

格隆汇 2019-01-23 22:25:14

格隆汇1月23日丨中天国际(02379.HK)公布,公司附属公司青岛中天软件园收到青岛市税务局日期为2019年1月21日的《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该告知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青岛市税务局拟于2019年1月25日前作出以下处罚决定:青岛市税务局将对软件园少申报缴纳的印花税、房产税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对少申报的印花税,处未缴款一倍的罚款,罚款金额为人民币12.26万元;对少申报缴纳的房产税,处未缴纳税款50%的罚款,罚款金额为人民币13.13万元。

合计应补缴税款为人民币38.52万元,建议罚款人民币25.39万元,合计人民币63.92万元。公司可于2019年1月25日前向税务局提出陈述、申辩,并自行提供相关材料。

因软件园拥有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资格,依据政府扶持政策,符合免征房产税的条件。软件园目前已备齐资格证明及相关资料,拟向青岛市税务局提出申辩。若申辩成功,则告知书中房产税部分的补交税额及罚款有望获得减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