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IS INT‘L(00529)附属拟17.8亿日元收购一项日本物业信托实益权益

智通财经网 2019-02-22 22:27:08

智通财经APP讯,SIS INT'L(00529)公告,于2019年2月22日,买方SiSJP10 TMK(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以收购一项日本物业信托实益权益,总代价为17.8亿日元。

该信托实益权益指位于日本京都的一项土地和楼宇信托实益权益,总面积约为1825.86 平方米。

集团为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投资、分销流动及资讯科技产品及投资优质企业和证券。收购事项与集团投资于能提供收入并有长线资产升值潜力的房地产投资策略一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