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理士国际(00842)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降56.2%至1.06亿元 末期息2港仙

智通财经网 2019-03-22 23:16:45

智通财经APP讯,理士国际(00842)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 ,公司实现营业额人民币(单位下同)95.4亿元,同比增长0.8% ,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06亿元,同比下降56.2%,每股建议末期股息2港仙。

集团为一间垂直整合企业,主要从事铅酸蓄电池的开发、销售及制造以及铅回收及再生产业务。其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之一及最大出口商。集团所销售的铅酸蓄电池产品超过2000种,广泛用于电信通讯、UPS、储能、车辆、摩托车、高尔夫球车、叉车、电动车等不同的业务应用领域。在众多中国铅酸蓄电池企业中,集团是提供最广泛铅酸蓄电池产品的企业之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