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合地产(香港)(00056)年度股东应占溢利降41.3%至23.43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3-25 21:54:28

智通财经APP讯,联合地产(香港)(00056)发布2018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总收入为52.16亿港元,同比增长15.6%。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23.43亿港元,同比减少41.3%。每股基本盈利为34.40港仙,拟派发中期股息每股8港仙代替末期股息。

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减少乃主要由以下各项的综合影响:联营公司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亚太资源有限公司的贡献减少;新鸿基有限公司(00086)的消费金融业务及主要投资的溢利贡献减少;及重估投资物业的公平价值收益减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