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赐材料(002709.SZ)子公司拟认购澳大利亚CZI公司2500万股增发股

格隆汇 2019-04-03 21:36:05

格隆汇4月3日丨天赐材料(002709.SZ)公告,公司拟通过子公司天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天赐”)以人民币约1194.35万元认购澳大利亚Cassini Resources Limited(以下简称“CZI”)公司2500万股增发股份,占CZI公司本次增发完成后总股本的6.02%。

CZI公司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未开发镍铜项目West Musgrave Project (WMP)的勘探权,WMP项目拥有三个现有的硫化镍和硫化铜矿床。WMP项目为勘探权项目,后续能否探明具有经济开发价值的矿产资源具有不确定性。

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徐金富先生持有本次交易对方CZI公司的491.8万股(占比1.42%)、公司实际控制人徐金富配偶潘颖持有本次交易对方CZI公司的1147.54万股(占比3.32%),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