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文在线(300364.SZ)2018年业绩盈转亏至15.08亿元

格隆汇 2019-04-26 09:28:38

格隆汇4月26日丨中文在线(300364.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5亿元,同比增加2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5.0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7752.7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9.6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562.56万元;基本每股亏损1.9912元。

公告称,年度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计提了大额资产减值。报告期内,公司基于自身在数字阅读领域的资源与技术优势,继续围绕“文化+”、“教育+”双翼飞翔的发展战略,推动业务稳定发展。IP如何实现从0到1、从1到多的开发,再以成熟的产品形态(如影视作品、互动式视觉小说、游戏产品、教育阅读产品等)反哺IP本身,一直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心,也是公司增强平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