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和美医疗(01509)附属拟6300万元出售深圳和美医院92%股权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网 2019-04-28 20:30:39

智通财经APP讯,和美医疗(01509)公告,于2019年4月28日,贵阳和美医院(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及和美医疗管理及北京合安达(作为债权人)与深圳仁正(作为买方)订立出售协议。

买方同意按总代价人民币6300万元(包括现金代价人民币100万元及买方同意结清目标公司欠付债权人的人民币6200万元未清偿债务)向卖方收购股权(即由贵阳和美医院拥有的深圳和美医院的92%股权及其有关各项股东权利及义务)。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

深圳和美医院2017年及2018年除特殊项目前及除税后净亏损人民币783.6万元及3186.3万元。

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