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雪莱特(002076.SZ):控股股东柴国生因被动稀释、被动减持、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共同导致权益变动达5%

格隆汇 2019-05-08 21:57:11

格隆汇5月8日丨雪莱特(002076.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因被动稀释、被动减持、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共同导致权益变动达到5%。

权益变动原因(1)因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于2018年实施完成,从而导致柴国生持股比例因总股本增加而被动稀释。(2)柴国生于华泰证券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部分质押股份被华泰证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平仓处置,属于被动减持,被动减持股数达1441.44万股。(3)柴国生与王毅一致行动关系解除。

此次权益变动前,柴国生持有公司股份约785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7%;王毅持有公司股份约52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838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6%。

此次权益变动后,柴国生持有公司股份约2.3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2%;柴华持有公司股份191.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