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力士(002224.SZ)旗下荣泰橡胶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举行了正式的挂牌仪式

格隆汇 2019-05-12 17:03:39

格隆汇5月12日丨三力士(002224.SZ)公布,2019年5月3日,公司与老挝丰沙里省政府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落实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现有海外土地资源,有效推进公司主要原材料天然橡胶的产业拓展和在工业大麻领域的布局。

双方自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积极推进各项合作工作。2019年5月11日,公司孙公司丰沙里省荣泰橡胶有限公司(“荣泰橡胶”)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举行了正式的挂牌仪式。

成立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负责工业大麻的种植、加工和研究开发工作。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的成立,是公司与老挝丰沙里省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的进展工作的有效推进。

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将及时跟进老挝药用大麻的政策推进情况,对接老挝国内科研力量,平整及清理适合种植药用大麻的土地,为工业大麻项目的推进做好充分准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