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之信集团(08265)完成配售6077.6万股股份 净筹3141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6-24 20:45:17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之信集团(08265)公告,配售协议所载所有条件已获达成,且配售事项已于2019年6月24日落实完成。合共6077.6万股配售股份(相当于紧随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22%)已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53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141万港元。所得款项净额中约1926万港元将用作集团营运资金以满足任何未来发展及履行责任的需要。所得款项净额中约1215万港元拟用于研发新能源车辆的配套基建,设备及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在传统油站应用的充电╱充氢系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