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JOYCE BOUTIQUE(00647)就有关重组安排 法院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

智通财经网 2019-07-22 08:27:59

智通财经APP讯,JOYCE BOUTIQUE(00647)公告,关于 JOYCE BOUTIQUE HOLDINGS LIMITED 及关于1981年公司法第99条重组安排计划,法院通过发出日期为2019年7月16日关于上述事宜的命令的方式指示召开及举行计划股东的会议(法院会议),以考虑并酌情批准(不论有否修订)Joyce Boutique Holdings Limited (公司)与计划股东之间建议订立重组安排计划,并通告法院会议订于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时正(香港时间)假座香港九龙广东道三号马哥孛罗香港酒店6楼翡翠厅举行,所有计划股东均获邀出席是次会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