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熊猫绿能(00686)拟配发股份以引入北京能源作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19-08-02 19:09:54

智通财经APP讯,熊猫绿能(00686)公布,于2019年8月2日,该公司与认购方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可能认购事项,旨在彼此进行长期策略性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配发及发行且认购方拟认购新股份,而认购价须参考于正式协议日期前30日于联交所所报的平均收市价厘定。

据了解,认购方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具有良好国际声誉的中国国有企业,认购方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及供电、热能生产及供热、生产及销售煤炭、物业发展及房地产管理。

而该公司一直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以改善其财务及营运能力。该公司预期认购方的担保,将有助该公司提升其信贷并因而降低该公司的融资成本。与此同时,该公司可受惠于认购方的丰富行业经验、技术技能及可能注入的优质资产,以提升该公司的营运、盈利能力及竞争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