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达国际(01899)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25.3%至1.59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8-22 21:58:06

智通财经APP讯,兴达国际(01899)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益为37.6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5%。EBITDA为5.62亿元,同比增长9.7%。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59亿元,同比增长25.3%。每股基本盈利为10.68分,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收益增长主要由于子午轮胎钢帘线需求平稳上升所致。毛利率为19.2%,同比上升2.4个百分点,主要由于较去年同期相比钢材盘条价格与其他生产成本下降及销售量和收入增加以所致。

倘不计入按公平值计入损益表的金融资产公平值变动、非经营活动産生的预扣税拨备的相应递延税项支出及非经营活动产生的汇兑亏损净额,则集团期内的经调整后纯利较去年同期增加22.8%至2.2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