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升中骏(01966)目标价至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9-08-23 10:39:38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中骏集团控股(01966) 中期业绩表现良好,核心盈利同比增长29%至15.4亿元人民币。公司宣布中期每股派息10港仙,同比增加43%,派息比率由去年上半年的20%扩大至25%。该行重申中骏“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4.7港元上调至5港元。

该行指出,对中骏的增长前景抱正面态度,公司有望在2020年实现1000亿元人民币的长期合同销售目标。事实上,公司今年以来的合同销售表现已超过其销售计划,增速是该行所覆盖的内房企业中最高。中骏下半年可售资源达900元人民币,加上上半年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60%,预计其可超标完成其今年700亿元人民币销售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