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国际(03329)拟成立合伙企业投资战略性新兴服务领域

智通财经网 2019-09-16 20:34:46

智通财经APP讯,交银国际(03329)公布,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上海博乐(作为普通合伙人)、江北嘴(作为普通合伙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及战新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就成立合伙企业订立了合伙企业协议。所有合伙人向合伙企业的注资总额将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上海博乐及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各自将分别注资人民币100万元及人民币5000万元。交易仍有待相关中国政府机构批准。

合伙企业旨在投资于战略性新兴服务领域的企业。董事认为,交易为该集团带来良好投资机会,以使集团的投资组合更为多元化且为集团带来稳定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