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海药业(600521.SH):7个品种拟中标联盟地区药品集采

格隆汇 2019-09-24 22:26:34

格隆汇9月24日丨华海药业(600521.SH)公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国办发【2019】2号)有关要求及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在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城市(以下简称4+7城市)及已跟进落实省份执行集中采购结果的基础上,国家组织相关地区形成联盟,依法合规开展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公司参与了此次集中采购的投标。

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厄贝沙坦片、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赖诺普利片、利培酮片、氯沙坦钾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福辛普利钠片等7个品种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公司上述拟中标的7个产品,2018年度国内销售收入合计约7.18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销售收入合计的14.10%。

此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在2018年12月“4+7”城市集中采购的25个中标产品基础上的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在执行上要求联盟地区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同时,公司本次拟中标价格与4+7城市中标价格相比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具体以联合采购办公室公布的价格为准。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