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和美医疗(01509.HK)延迟寄发2019财年中期报告 继续停牌

格隆汇 2019-09-29 20:58:07

格隆汇9月29日丨和美医疗(01509.HK)公布,集团主要从事为妇女和儿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集团自公司股份暂停买卖起继续其日常业务营运。自2019年4月1日起直至公告日期,集团的业务营运并无重大变动。

诚如季度更新公告所载,其中一条复牌指引是可以证明公司已设立充分的内部控制体系及程序满足其在上市规则项下的责任并达到让联交所满意的程度。为协助公司达成该条件及作为德勤在签署2018年年度业绩前需要采取的额外步骤的一部分,审核委员会已独立委聘内部控制顾问,以审阅公司的内部控制程序。

董事会谨此告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谨对延迟公告所披露的进展作进一步更新,内部控制顾问预计将於2019年10月底前正式出具报告。

报告草稿及为纠正报告草稿中所发现的内部控制缺陷的初步整改计划(“计划”)已于2019年6月25日提交予董事审阅。纳入董事建议的经修订计划已于2019年7月29日提交予审核委员会审阅。2019年9月11日,董事会已于其会议中批准以下内部政策及措施:董事会议事规则、工作权责手册、投资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反舞弊管理制度、印信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汇编。

内部控制顾问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初到现场督察针对内部控制缺陷的整改措施,以确保整改措施已到位。因此,内部控制顾问正式出具报告的预期时间将延迟。公司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就审阅进度的进一步更新(如适用)及结果作出公告。

由于2018年年度业绩的刊发及2018年年度报告的寄发及2019年中期业绩的刊发仍待进行,谨对延迟公告所披露之进展作进一步更新,因此,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报告(“2019年中期报告”)的寄发无法于上市规则项下所规定的2019年9月30日前准备就绪。

诚如延迟公告所披露,由于(1)建议和解暂时并无重大进展,及(2)德勤仍需要于签署2018年年度业绩前采取额外步骤,故其刊发相应延迟。公司将(1)竭力与卖方继续有关建议和解的磋商;(2)继续与德勤合作尽快完成其审核工作,刊发2018年年度业绩并寄发2018年年报;及(3)尽快刊发2019年中期业绩并寄发2019年中期报告。

应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已自2019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公司股份交易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