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聚飞光电(300303.SZ)拟转让LiveCom 51%股权及爱科云通30.6%股权

格隆汇 2019-10-09 21:28:53

格隆汇10月9日丨聚飞光电(300303.SZ)公布,为专注于公司的主营业务,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拟将全资子公司香港聚飞持有的控股公司LiveCom Limited 51%股权全部转让,其中汉唐世纪咨询有限公司Hantang Era Consulting Limited(“汉唐世纪”)受让46%,协议价格为194.35万美元,King Sea Corporation Limited(“King Sea”)受让5%,协议价格为21.125万美元;同时,拟将公司持有的联营企业爱科云通30.6%股权全部转让,其中自然人陈江受让19%,协议价格为人民币47.5万元,深圳市聚贤投资有限公司(“聚贤投资”)受让11.6%,协议价格为人民币29万元。协议签订日期为2019年10月9日。

鉴于受让LiveCom股权的交易对手方之一King Sea是香港聚贤投资有限公司(“香港聚贤”)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聚贤是聚贤投资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且受让爱科云通股权的交易对手方之一为聚贤投资,公司董事周丽丽是King Sea的董事,且持有聚贤投资12%股权并任其董事,该两项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丽丽回避表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