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耐威科技(300456.SZ):前三季度净利预降30%-45%

格隆汇 2019-10-15 21:24:41

格隆汇10月15日丨耐威科技(300456.SZ)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4509.76万元-5739.69万元,同比下降约30%~45%;其中,预计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78.80万元-2808.74万元,同比变动-37.75%~10.75%。

报告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1、受益于下游生物医疗、通讯、工业科学、消费电子等应用市场的高景气度,公司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MEMS(微机电系统)业务在本报告期内继续实现快速增长,且继续保持了较强的盈利能力。2、因部分产品定型延迟,部分订单的用户审价进度不及预期,部分订单的生产交付进度发生调整,公司导航、航空电子业务在本报告期内出现下滑,盈利能力下降,其中第三季度的情况有所好转。3、公司为把握市场机遇,增加人员招聘,保障核心业务MEMS、导航、航空电子和潜力业务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器件、无人系统的持续投入,本报告期内相关管理费用增长,相关研发费用大幅攀升。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0.2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为41.95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