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鸿集团(600981.SH)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 2019-10-16 19:03:38

格隆汇10月16日丨汇鸿集团(600981.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856号)。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仍需进一步补充、完善,公司预计无法于2019年10月16日前完成回复的披露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已向上交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于2019年10月18日前按规定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