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午评:沪指跌0.2% 科创股集体上涨 猪肉概念股大跌

格隆汇 2019-12-10 11:31:57

格隆汇12月10日丨两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在2900点上方横盘运行,半日收跌0.2%,报2908.59点;深成指跌0.14%,报9862.37点;创业板涨0.11%,报1722.96点。两市成交额逾2400亿,2337股下跌;北上资金净流入逾21亿。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市场热点散乱,胎压监测概念强势,威帝股份、苏奥传感等涨停;IP变现、免疫治疗、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概念活跃。猪肉概念大跌,牧原股份跌5%、温氏股份跌4%;种业、燃料电池、大麻、数字货币等概念下跌。科创股集体上涨,卓易信息上市第二日涨29.3%,华兴源创继续涨停,沃尔德、容百科技、佰仁医疗等涨幅均在10%以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