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荟萃国际控股(08041.HK)与一家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订立合作备忘录

格隆汇 2019-12-11 21:14:41

格隆汇12月11日丨荟萃国际控股(08041.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1日,荟萃香港与目标公司就建议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及分布式云存储设备的生产及销售。

根据谅解备忘录,荟萃香港与目标公司旨在于区块链技术及分布式云存储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称,公司一直在物色投资机遇,以为其股东提供更佳回报。中国领导人近期谈及加快中国区块链技术及产业的创新发展。预计中国区块链及云相关业务方面将存在巨大机遇。建议合作将令该公司利用目标公司的专业知识及经验踏足该快速增长及前景光明的领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