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山能源(00663.HK)拟1960万港元收购北京杰众科技89%股权

格隆汇 2019-12-20 21:34:23

格隆汇12月20日丨金山能源(00663.HK)公告,于2019年12月20日,买方嘉咏投资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香港亿蓝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买方已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北京杰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89%股权,代价为1960万港元,代价将透过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0.07港元向卖方发行2.8亿股代价股份结偿。

目标公司透过其间接拥有85%权益的附属公司承德顺天主要从事位于中国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六沟镇六沟工业园的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已安装于发电量为4.038兆瓦的工业园内的32个屋顶上。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进军中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良机,以补充集团不可再生能源业务。董事认为光伏发电潜力巨大,且收购事项将令集团实现业务多元化并扩大其收入基础;中国的光伏发电财政补贴政策将确保目标集团的稳定收入来源;透过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结偿代价可为收购事项提供充足资金,不会导致公司任何现金流出、负债或承担,而公司股本基础将予扩大,故可妥为维持集团当前及未来的流动资金状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