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维持友邦保险(01299)“买入”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1-02 15:35:17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称称,友邦保险(01299)将内地分公司改建为全资持股子公司,并自今天起生效,此属友邦内地增长策略的里程碑,并略优于市场预期,反映集团强劲的执行力,及对内地市场增长目标坚决,相信子公司形式可在资本、投资及拓展上支持其内地业务。

该行认为,友邦投资者已将焦点,从公司旗下本港业务转至友邦中国长期增长,预计有助提高市场对友邦的估值(目前股价对内含价值为1.7倍,对比去年峰值为2倍),相信子公司获内地批准及设立分部将成今年股价催化剂,属该行的首选股,维持对其“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90港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相当未来一年内含价值的1.9倍。

该行预计,友邦内地未来五年将成集团主要增长动力,估计友邦旗下内地业务五年后新业务价值,将超今日集团总体新业务价值,公司候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将于今年6月接任,可加强集团在内地增长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