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维持维他奶(00345)“持有”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30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1-17 12:08:16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维他奶(00345)自去年11月21日公布中期业绩后,股价累跌了3%,预计2019至2022年盈利增长率为12%,相信该股股价短期内持续波动,同时澳洲持续干旱及森林大火可能会对农场的产量产生重大影响,澳洲原材料短缺加剧,并影响其利润率。

该行表示,即使维他奶面对短期经营压力,但公司在内地的豆奶饮预计在市场上仍具有较强的竞争地位,并且可以从长期健康的营养饮食趋势中受惠。该行下调其2020至2022年度盈利预测8.1%、7.4%及2.7%,主要是反映澳洲业务受到不利天气的打击,目标价相应由33港元降至30港元,维持其“持有”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