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财报前瞻 | 康宝莱(HLF.US)2019年预期每股收益增长超11%,最低可达2.2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2-17 15:39:54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宝莱(HLF.US)预期将于2月18日美股盘后公布2019年四季度业绩报告。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直销公司,

康宝莱预期四季度稀释每股收益在0.41美元-0.61美元之间;公司本季营收预期同比增长在-0.9%到4.6%之间,去年同期营收为11.87亿美元。

康宝莱预计2019全年稀释每股收益在2.2-2.4美元之间,而2018财年为1.98美元,同比增长或11%到21%。;公司年营收预期同比增长在-1.2%到0.1%之间,去年同期营收为48.92亿美元。

三季度业绩回顾

康宝莱三季度营业收入12.45亿美元,毛利10.01亿美元,归母净利润8150万美元,稀释每股收益0.58美元。

其他影响因素

公司预计,在2019财年,同店销售额将增长0-1%。

康宝莱此前宣布Rhonda Vetere已加入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Vetere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创建高性能团队的同时,公司称他将极大地增强内部技术能力,并给予指导战略在独立分销商业务。Vetere此前担任过桑坦德银行的首席信息官和雅诗兰黛(EL.US)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四季度,康宝莱在中国成都成立培训中心,此为计划成立四个培训中心的第一个,成都培训中心可容纳近600人,该地为领导人培训和指导分销商营养和健康膳食准备的场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