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下调潍柴动力(02338)目标价至17.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3-31 17:16:05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潍柴动力(02338)管理层透露,仍然对重型卡车行业持乐观态度,并预计未来三年的销量约为110万台。同时,看到引擎业务有新机遇,包括中国重汽(03808)的所有轻型至中型卡车将会使用潍柴引擎,数量达10至20万台。

该行下调其今年盈利预测3%,但升明年盈测3%,并相信其销售自3月底开始回升,随着建筑和基建复苏,预计趋势能够持续,还估计潍柴于重型卡车的市占率会回升至14%,引擎市占率更达38%。该行表示,下调公司目标价由18.7港元至17.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