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野村:维持德昌电机(00179)目标价15.8港元,予“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5-14 12:21:27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报告称,德昌电机(00179)截至今年3月31日止年度核心纯利按年下跌17%,稍逊预期,主要因为卫生事件爆发,令毛利率同比下跌1个百分点,该行维持德昌电机目标价为15.8港元,予“中性”评级。

报告称,德昌电机的汽车产品组别业务维持主要增长及盈利动力,表现较佳,但受工商用产品组别业务销售额同比下降所拖累。

该行表示,德昌电机2020年度录得商誉及其他无形资产减值7.96亿美元,主要与收购有关。随着卫生事件爆发,管理层预料未来销售或会放缓。该行估计,公司2021第一季度的前景维持高度不确定性,基于其海外生产基地自3月起停运至今,预计最坏情况下,第一季度收入下降约4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