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芯国际挂牌A股科创板涨近200% H股高开低走大跳水跌超25%

金融界网站 2020-07-16 10:25:21
摘要
今日早盘,中芯国际H股高开低走快速跳水,截至发稿,H股跌超26%,A股上涨202.26%。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中芯国际H股高开低走快速跳水,截至发稿,H股跌超26%,A股上涨近200%。

国信证券点评称,中芯国际比贵州茅台更珍贵。从可替代性来讲,中芯国际与贵州茅台一样不可替代、无法复制。同时,因为稀缺性导致中芯国际具有和贵州茅台同样的议价能力。从社会必要劳动时间的角度看,中芯国际的价值量超越贵州茅台。800年前就有茅台了,而我们奋斗到今天才有中芯国际的14nm先进制程。

热搜

中芯国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