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物农科技(WNW.US)更新赴美上市招股书:公布最新半年报和承销商名单

智通财经网 2020-10-17 15:33:14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0月16日,物农科技(WNW.US)更新赴美上市招股书,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未经审计的6个月财务数据,及最新承销商名单。

数据显示,上半年该公司净营收约为299万美元,2019年同期为246.3万美元;

毛利润为58.3万美元,2019年同期约为67.7万美元;

净亏损达131万美元,2019年同期为46万美元。

该公司于9月17日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上市申请,计划以“WNW”为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募资至多3450万美元。最新招股书显示,承销商除了之前公布的Boustead Securities外,还新增了亿声证券有限公司(Brilliant Norton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招股书显示,物农科技计划发行500万股普通股,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4-6美元。另外,公司授予承销商75万股普通股的超额配售权。公司在本次IPO前已发行20,000,0000股普通股,若包括授予承销商75万股普通股的超额配售权,在本次发行完成后将有25,750,000股普通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